妈妈让我多吃点

你予我的温柔大陆(二)

🐿💗

零:

*ooc/垃圾文笔






1




kit干等了几分钟都没感觉到落在身上的拳头,男人好像在找什么东西,kit听见有什么细细碎碎的声音,他从手指缝间悄悄地往外看。男人一只正在够店铺的门上的锁,一只手在裤袋子里掏着什么




“好家伙,感情这家伙是个賊”kit咪着眼睛盯着他下一步动作,貌似是口袋里的作案工具没找到,男人的眉头皱的紧紧的。




kit趁机偷偷的去瞄男人的脸,出乎意料的,男人长的很好看,就算是侧脸也精致的不像话




kit不由的吞了口口水,幸好理智告诉他现在不能对一个賊起什么心思,即便那是个帅气的賊。




kit把手机从口袋里慢慢摸出来,悄悄的把目前所在地的位置发送到12110,他长呼了一口气,想不到自己活了小半辈子还能当回雷锋为民除害




警察来的很快,不到两分钟的时间kit就听见了警铃从远处传来的声音,kit看了眼男人,男人好像没听见的样子,还在专心致志的翻口袋




kit怕男人跑了,向前走了两步站在男人身侧,手握着拳,精神紧绷




男人瞥了他一眼,想说什么又憋回去的样子,最后还是忍不住了,张嘴说了句




“喂,挪一挪,挡着我光了”




“啊?哦”kit被他说的有些楞,一时没反应过来就乖乖的往后退了一步






2




“你们干嘛呢!谁报的警啊”




这警察来的可真是时候,kit忙不迭的走过去“我报的我报的,喏,就是他,他是小偷”




男人终于回头了,一脸诧异,手上还拿着刚刚从身上翻找出来的钥匙




“我操,不是吧”kit瞪圆了眼睛看着男人,身子又被旁边的警察拖进车子,男人也被推着进了车子,刚巧跟kit来了个对视,冰凉凉的眼神,kit被盯的打了个冷颤




伴随着车门的关闭,耳朵里就一句话“麻烦两位去警察局解释清楚吧"




"解释"




"清楚吧"




身边的男人咬牙切齿的重复着,kit不敢看他,心想今天真是倒了霉了,以后吃猪蹄之前一定要查查黄历







TBC.



第一篇大家都有反馈,小透明写手真的超开心🙊🙊🙊,大家都超级无敌巨无霸的可爱啊💗🐿,爱你们ong💛💙💜💞💓💖💝

评论

热度(74)